「不給糖就搗蛋!」 和五花八門的變裝,不用說大家也知道這兩個是萬聖節的必備經典活動。

但是最快樂的主角不過就是孩子們,腦殘版主每次都忍不住在心裡嘀咕:當媽的不但要為了準備衣裳傷腦筋,還要像僕人似地跟著小孩沿街挨家挨戶討糖吃,大人哪能享受什麼樂趣呢?

 

而且要了一堆糖果之後,還要和孩子們永無止盡地討價還價:何時能夠吃幾顆糖?🍬 哪些糖果人工色素太多該丟掉?更令人傷腦筋的是老二整晚無限跳針,到睡前都還在哭喊:I want candy!🍭
總之,用粗俗又直白的話來說就是:對腦殘版主來說,萬聖節是一個爽死小孩但操死老母的節日!

 

在日本近幾年,慶祝萬聖節的風氣越來越盛行,在學校小孩子變裝之外,最誇張莫過於是一些年輕人在涉谷及川崎等地,像是要跳脫日常、宣洩平時的壓力似地盡情放縱!

 

但是自從搬來華府,我就不再把萬聖節當天當小孩跟屁蟲當成一件苦差事了!因為這裡的居民可是不惜時間成本地把自家和社區弄得像惡靈古堡🧛‍♂️似的,到處可以看見許多巧思。
 

廢話不多說,各位讀者直接看照片就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了!

IMG_5212.JPG

黃金地段豪宅+巨型氣球+超大蜘蛛=財力雄厚

 

IMG_5213.JPG

IMG_5214.JPG

連鸚鵡都變成骷髏!

IMG_5215.JPG

被吊在路樹上盪鞦韆

IMG_5217.JPG

IMG_5218.JPG

IMG_5220.JPG

IMG_5225.JPG

IMG_5231.JPG

IMG_5233.JPG

IMG_5235.JPG

亮點在牆上!

IMG_0748.JPG

屍橫遍野的鄰居前院。那個骷髏頭會突然發出聲音並上下移動,著實嚇哭了不少小朋友。

IMG_5252.JPG

10月底除了美麗的楓葉🍁和南瓜農場以外,華府整個變身成惡靈古堡,是一個充滿歡樂,值得全家大小一起造訪的好地方喔!👍

#美國當地萬聖節第一手報導
#華府變身成惡靈古堡
#華府是個適合全家大小造遊的好地方喔!

arrow
arrow

    腦殘嫁給了日本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